我的宝宝现在快八十天了,纯奶粉喂养,而他姐姐家的孩子比我们家大一岁,是吃母乳的,我们家孩子吃她姐姐的奶不知会不会没有营养啊?
现在还只应该可以服用母乳喂养,这个母乳喂养的效果肯定是比奶粉喂养的效果要好很多,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关键是我家孩子没奶,她的孩子都吃到一岁多了你说我家孩子吃她的奶有没有营养,
在吗?
嗯有营养的
说我们家孩子吃人家的奶,但是人家的孩子都一岁多了,吃她的奶有营养吗?
是有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