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下我月经中期经常出血,量少,三四天干净,一开始以为是息肉,这次去医院复查都正常,医生给配了点止血药,吃了药也没好转,我想问下是什么情况?
您好,初步诊断为盆腔积液。建议您去医院妇科进行全面检查,最好做一个彩超,以便查明病因,及早治疗。注意保暖,多休息。
我做了阴超,显示盆腔积液阴性,医生说都正常
您好,建议您观察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有无受寒。
月经周期一直很规律,每月干净后再来都是在排卵期的样子,不知道如何治疗
您好,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妇科进行检查。
排卵期出血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您好,建议您查明病因在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