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生完肚子还很大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我是剖腹产的,初产妇,刚生完六天,肚子很大,有个护士对我说是因为里面有风,叫我喝点老鼠仔酒,请问有效吗??

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加替硝唑治疗调整好坐息时间,不要熬夜,尽量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果严重的话,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