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做了四维,双顶径6.1cm,羊水10cm医生说少,是真的吗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羊水是有点偏少,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平时注意多喝水,少食利尿食物,定期产检就行。
医生,你好网上资料是3-7厘米才属于正常范围啊,多了30%会导致胎儿畸形是吗
不过多担心,定期产检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