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又不打了,请问怎么能好呀?
你好,打嗝是吃饱了的表现,不是疾病,请不用担心。建议你在打嗝时多喝开水就可以的,平时规律饮食,吃饭要定时定餐,不要一次吃得过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