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明天去做人流手术能当天就做么?
梁艳红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孝乡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湿疹、皮炎、荨麻疹、疱疹、手足癣等等。产科保健等。

我现在怀孕48天"是由于吃避孕药失败才要做手术的 这两天有些小产的迹象 肚子有些疼 还有些感冒不过快好了 对手术有影响么?

你好;你现在怀孕48天了,如果确定是宫内孕的话,没有发热症状,可以做人流手术,术后注意休息,预防宫腔感染,增加营养,禁房事一个月,只要没有发热症状不影响手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怕疼能做无痛的么医生 明天去的话都需要什么流程?

你可以做无痛人流,术前最好是吃流食,需要做B超确定宫内孕,正规的医院还需要做一些血常规血液检查,然后就是消毒铺巾一些手术流程了。

医生你是大庆油田总医院的么?我哪天问医生说暂时做不了 说手术室还需要预约是么 我现在肚子总是阵痛 是不是越早做越好啊?

不是,有阵痛说明可能是要先兆流产了,你可以暂时观察看是否可以流出来,但是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况如大出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