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因为形容的不太确切,所以只能问问您知不知道我脸上长的是什么?红色的包包,不会长出白色物质,特别不爱好,好了以后会留下红色以及褐色痕迹,有凸起。这是什么?什么原因?我应该如何治疗呢?辛苦你了!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痤疮的原因。注意局部温水清洗调理。然后在考虑涂抹氧氟沙星凝胶进行调理看。
嗯,好,一直以为长出白色物质的才属痤疮,现在知道是我错了。谢谢您,辛苦了!
不客气的。你的情况可以在复查看。
嗯嗯,知道了!祝您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福寿安康〜
同喜同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