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前各项检查里有宫腔镜+取内膜,宫腔镜是月经干净3-7天做,取内膜我看别人是月经24小时取,我这个是宫腔镜时取吗?有点蒙了
每个人的宫内膜情况是不同的,检查的目的不同,取内膜的时间是不同的。你宫内膜有增生或是息肉吗?
没有
不过做比超时有什么分裂来着
那会儿比超完八天来月经了,分裂是正常的吗?谢谢
是宫腔分离吗?
比超单子上写的:内膜厚1.3cm,内膜回声稍强,部分分离
右侧卵巢大小:3.1*2.0cm,可探及4_5个卵泡 左侧卵巢大小:2.7*1.7cm,可探及4_5个卵泡
是因为你的内膜回声增强的原因吧
哦,一般都什么原因引起回声增强呀?非常感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