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腔镜+取内膜可以一起做吗?大概多少钱?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试管婴儿前各项检查里有宫腔镜+取内膜,宫腔镜是月经干净3-7天做,取内膜我看别人是月经24小时取,我这个是宫腔镜时取吗?有点蒙了

每个人的宫内膜情况是不同的,检查的目的不同,取内膜的时间是不同的。你宫内膜有增生或是息肉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

不过做比超时有什么分裂来着

那会儿比超完八天来月经了,分裂是正常的吗?谢谢

是宫腔分离吗?

比超单子上写的:内膜厚1.3cm,内膜回声稍强,部分分离

右侧卵巢大小:3.1*2.0cm,可探及4_5个卵泡 左侧卵巢大小:2.7*1.7cm,可探及4_5个卵泡

是因为你的内膜回声增强的原因吧

哦,一般都什么原因引起回声增强呀?非常感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