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月经半个多月未见好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我妈妈今年47岁'这次月经半个多月未见好'''量不多'人也觉得吃力'做过B超'没有妇科炎症'医生开了些调经药'但就是不见好'怎么办才好'

结合患者出现的症状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出血的症状,建议口服宫血宁治疗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什么是激素水平紊乱'医生给妈妈开了女金胶囊'丹黄祛瘀胶囊'

是可以的。继续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

那为什么一直不见好''请问妈妈现在每天都觉得还累'应该吃点什么补补

口服金贵肾气丸治疗看看,

这些药混在一起吃都可以吗'这个肾气丸药店可以购买到吗'

这些药混在一起吃都可以吗'这个肾气丸药店可以购买到吗'我想让妈妈每天喝点红枣汤可以吗

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