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最早也早凌晨四点多睡,白天睡到下午四五点。醒来就觉得特恶心。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是生物钟颠倒的缘故,请注意逐渐的进行调整即可,注意保持良好心态,避免紧张和压抑,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