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来月经的时候雪块特多血成黑色是怎么回事
谭明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全南月圆诊所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支气管炎,妇科疾病等。

您好医生,我来月经的时候雪是黑色的而且雪块特别多,而且一来月经的时候皮肤特别好感觉脸特别通透、月经一结束的时候皮肤就又不好了,感觉像有东西憋着似的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应该吃点什么药

您好,经期血块多且呈黑色,这个要考虑一下肝瘀气滞的可能,可看中医来辩证调理,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及保持愉悦的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