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小半年多没来月经了,吃了黄体*以后月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前几天去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说半年不来月经的原因是子宫有点小,让吃黄体*5天,今天是停药后的第八天,来了月经,不过不是很多,请问这种情况是否证明我的身体是正常的?是否还需要继续服用黄体*,?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这个只能证明你的身体对黄体酮是敏感的,其他的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还需要继续服用黄体酮呢?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