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说半年不来月经的原因是子宫有点小,让吃黄体*5天,今天是停药后的第八天,来了月经,不过不是很多,请问这种情况是否证明我的身体是正常的?是否还需要继续服用黄体*,?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这个只能证明你的身体对黄体酮是敏感的,其他的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请问还需要继续服用黄体酮呢?
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