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份,刚来完月经第二天吃了紧急避孕药,过了两天又来月经,来了几天就没来了,过了十多天又来了月经,从此月经量少了一大半,三天后就穿裤垫了,没吃之前五天后才,直到现在来月经都是这样,三天后就没什么来了,第一天还好,第二天比第一天少了一半,第三天依旧这样减少,第四天就没没什么了,会影响以后身孕吗?我的症状能调理解决吗?
您好:一般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药物引起的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也可中医治疗,注意调养身体,多喝水多休息。祝健康快乐。
去年三月份的了,现在去到医院怎么说?
你说的那些检查需要多少费用,大概,我好准备钱
快过年了,新年快乐
性激素六项及B超大约需要500元左右,注意调养好身体,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