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下:我是处女,月经昨天刚完干净,第二天男友想那个,由于第一次紧张,不知道是磨插的痛还是,当时也不知道进没进去,完之后就感觉很疼痛,当时好像并没有出血。大概不久后,流了少量红色的血,伴有点小血块,渗透了短裤,第二天稍微有一点点,是淡粉色的,请问这是不是处女膜破了?谢谢 患者年龄:22 患者性别:女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看应该是处女膜已经破裂了,一般处女膜破裂就会出鲜红色的血液,出血不超过三天。
您看,会不会是来例假时还没完全排干净,阴道壁管通过刺激后所排出的经血 ,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您好,在吗?
没有可能的,月经血是暗红色的。
那鲜红色跟平常来例假颜色是一样的,如果是破了,怎么当时没出血,而且听说处女膜破了,血只有1`2滴,我排了蛮多的,短裤都湿透了!第二天就是一点红,后面就没有了!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要是处女膜厚出血就会多的,有的处女膜薄就几乎没有血的。
当时没垫护垫,就流在短裤上,也不完全确定什么颜色,也是印在卫生纸上,才看出来是红色,破了,还会有小血块暗色的?
小血块是凝固的血,是暗色的,你的情况应该是处女膜破裂了。
当时也没完全配合,像这种情况下,真的能确定已经破裂吗?
应该是的,要是不放心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怎么检查呢,会很痛?费用怎么大概多少
就是妇科检查,没有多少费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