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是人流没做干净还是再次怀孕'hcg210,7做完人流到今天是28天不出血就这几天腰疼'肚子胀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还是考虑流产不干净的,如果再次怀孕,一般的内膜厚度不会是0.6厘米,前壁的回声是不是残留引起的,以前做的时候有吗。
第二天做的
我做完人流三天就不出血没什么不舒服就没复查'然后到27天去复查说没做干净'然后另一个医生让我等月经来'我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就资讯您
你好,这看你的报告不除外怀孕的可能,因为内膜比较厚,可能是怀孕的,如果一般的查是弱阳性,就建议你等7天左右复查彩超。
可是我刚做完人流28天会长那么大嘛
一般的有性生活,也可能怀孕的。
那为什么医生让我清宫
hcg报告
这个时候还早,建议你7天左右复查。
医生'我做完人流28天了'超声显示有东西'也不出血'我可以等嘛?那显示东西是什么?
你的最后发的图片应该没有东西,内膜厚度约1.7厘米。所以建议你等几天。
这个嘛?这个子宫里有'第一个图里面得黑得那个
这不好说,一般的这动态观察比较好。
不懂您得意思?
就是单纯的图片不能确定的。建议你复查。
明天复查可以嘛?很多医生说我是没做干净让我清宫那单子是我前天刚做的
好的,明天去看看吧。
明天可以做b超是吧'我前天做的'b超不能断定我是没做干净是吗
你前天做的没有东西,只是内膜厚度较厚。
有只是单子没有打出来
你后面的图片不是刚做的吗
对阿'刚做得医生谁那做干净'
这应该干净了,但不排除怀孕的。
您再看看
打的这要个切面不好。看像在下段的,但你报告有子宫内膜厚度17毫米,你明天做时候要报告单,打上子宫体图象看看。
我就是做阴阴道彩超的,打的切莫面不好。
您得意思我明天在做个看看对嘛'
做阴超还是彩超
都可以的,只要把子宫打全了。彩超需要憋尿,阴道彩超不用,哪个都行。
这个呢
那个对于我更加好些
一样。
这个呢
这个呢
这个像残留的声像图,
两个先后拍的到底相信那个
这不好说,建议你去人民或者附属医院看看。
我给你的报告都是很好的医院做的今天做了个一会给你看单子
好的。
今天刚做的
你好,这怎么和上次的报告又不一样了。这次考虑是残留,正常的不应该有范围的东西存在,如果这次刚怀孕看,那里面的无回声就是,但是这要报内膜的厚度,所以还是考虑残留的,不过你的报告这次没有打血流信号,如果和上次一样丰富,就是残留引起的,这要清宫的。
他们今天没给我做说看不到内膜'怀疑有再次怀孕'让我等一周'
我该怎么办'如果再次怀孕那肚子那些东西是什么呢?
还是听大夫的,一周后如果无回声增大,就表示再怀孕了,如果不变考虑残留。
如果再次怀孕可以考虑要嘛
那现在那些残留就是如果怀孕是胎儿'如果不怀孕是残留对吗'您感觉是什么呢'等一周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会影响其它并发症嘛'。我有早孕症状'
一般的还是建议你复查,排除早孕的。一般等一周问题不大。
等一周就四十天了
可以的,过年了有个好心情。
谢谢你医生如果是残留物。这么久没事情吧
还有如果早孕可以要嘛?我这几天舌苔很厚。腹痛有点腰疼但是不出血'我是多囊患者'。
不客气。
可以喝黄体酮来月经嘛
别先喝,等等再说,我今天回家,这几天不在,可能到初7上班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