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B超做多了好不好,有什么影响吗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听人家说怀孕5.6个月时,可以做那种能看到全身器官发育的B超,做这个有危害吗?

你好,怀孕后5–6个月做彩超就可以看到胎儿全身器官发育是否正常,怀孕后一般做3–4次是正常现象,对胎儿没有不良的影响,如果频繁了就没有那个必要,所以你不必过于当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