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了 每次洗完脸就起红斑而且痒 很痛苦,,, 我是张店的 如果对病情不好分析我可以去医院挂号
您现在可能就是过敏引起的,您可内服抗组织胺类药,常用的有扑尔敏、赛庚啶,还可口服维生素C片或葡萄糖酸钙片。在配合炉甘石洗剂或肤轻松软膏,外涂患处。
可以治根吗?
还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