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一个月前我照了B超,B超图显示“内膜厚,炎症大!还有很多豆腐渣样的白带,宫颈,I度糜烂!不想上医院,也没多少钱了,过年都寄回家了!有没有吃的、或用的药能治好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这个情况积极的做好对症治疗的话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是可以自己做规律性的治疗的。
那能推荐一些有效的药吗?
双唑泰栓、达克宁栓、伊曲康唑等
甲硝唑栓可以吗?我买了正在用
效果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