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婴儿刚满月,吃过奶后很难拍出嗝,有时就拍不出,该怎么办/
婴儿刚满月,吃过奶后很难拍出嗝,有时就拍不出,如果未出现吐奶的现象,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