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处女膜能修复吗??
处女膜可以修复,需要月经干净后3–5天,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很快的,不要担心。
大概多少钱呢?修复好,和以前一样吗?会流血吗?
一千元左右吧,医院大小收费不一样,会流血的。
做那手术有什么风险吗?下次同房的时候会和处女一样吗?会疼,会流血吗?
风险不大,下次同房会出血,也会痛的,不要担心。
月经推迟十一天能测出来怀没怀孕吗?
如果是,就能测出来。
我测得是没有怀孕,怎么到现在身上还不来。我十二月二十五做的人流
可能是月经紊乱,在观察一段。
推迟十一天,我测的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能测出来吧,好害怕
在观察一周看看吧。
在观察一周看什么,现在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吗?
不能排除,在观察一周看超声,一是看有没有怀孕,再者看子宫内膜情况,估计啥时来月经。
同房的时候都有带避孕套啊,而且再加上刚做好人流,子宫不会那么快受孕吧。而且一个月没做几次
如果同房时从开始到结束都带避孕套就不会怀孕。
是那样的,
怀孕,人月经推迟十一天还测不出来吗
那就不会怀孕,可能是月经周期紊乱。
人月经推迟十一天还测不出来吗
你才做完人流,月经还没有恢复,所以如果没有避孕措施,是否在怀孕推迟11天不好说,现在你就放心吧。
现在你就放心吧。
什么意思?我不会怀孕的吧?
不会怀孕的。
恩。我感觉不会,刚做人流子宫又没有恢复好,同房又带了避孕套,而且一个月同房不超过十次,好害怕
不用担心了。
恩,那就放心了,
我可以拿点中药喝吗?
不用的。
那什么时候会来月经,
做个超声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