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不来月经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想请问一下,处女膜能修复吗??

处女膜可以修复,需要月经干净后3–5天,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很快的,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大概多少钱呢?修复好,和以前一样吗?会流血吗?

一千元左右吧,医院大小收费不一样,会流血的。

做那手术有什么风险吗?下次同房的时候会和处女一样吗?会疼,会流血吗?

风险不大,下次同房会出血,也会痛的,不要担心。

月经推迟十一天能测出来怀没怀孕吗?

如果是,就能测出来。

我测得是没有怀孕,怎么到现在身上还不来。我十二月二十五做的人流

可能是月经紊乱,在观察一段。

推迟十一天,我测的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能测出来吧,好害怕

在观察一周看看吧。

在观察一周看什么,现在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吗?

不能排除,在观察一周看超声,一是看有没有怀孕,再者看子宫内膜情况,估计啥时来月经。

同房的时候都有带避孕套啊,而且再加上刚做好人流,子宫不会那么快受孕吧。而且一个月没做几次

如果同房时从开始到结束都带避孕套就不会怀孕。

是那样的,

怀孕,人月经推迟十一天还测不出来吗

那就不会怀孕,可能是月经周期紊乱。

人月经推迟十一天还测不出来吗

你才做完人流,月经还没有恢复,所以如果没有避孕措施,是否在怀孕推迟11天不好说,现在你就放心吧。

现在你就放心吧。

什么意思?我不会怀孕的吧?

不会怀孕的。

恩。我感觉不会,刚做人流子宫又没有恢复好,同房又带了避孕套,而且一个月同房不超过十次,好害怕

不用担心了。

恩,那就放心了,

我可以拿点中药喝吗?

不用的。

那什么时候会来月经,

做个超声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