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儿子还有2周就5岁了,目前已经抽过5次了,每次都是发烧了就抽,大概持续1分钟。别的孩子38.5度才吃退烧药,我们的38度就开始用退烧药了,只要有点感冒症状我们家长就开始担心,害怕他发烧。每次住院都让做CT,脑电图,*脑电图等等一系列的检查,结果都排除了癫痫的可能,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预防和控制呢!
您好,请问孩子每次发热抽搐时的体温是多少度呢?一般的高热惊厥很少超过3周岁的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没经验,还把大人吓坏了,后来差不多都是超过38. 5度抽的。
超过38.5度是可以观察的
哦!谢谢!
不客气
只要温度超过38.5我就退烧药和苯巴比托都喂上了。祝贾医生新年快乐!
可以的,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