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刚做完宫外孕手术两个多月了现在又怀孕了,现在都43天了,我也没感到身体不舒服,到医院医生给做了个阴超,说孕囊太小看不出来,你说是不是宫外孕啊!医生还给开了保胎药,一般宫外孕都有啥症状啊!还有过年医院有医生吗?
不能确定的,担心宫外孕建议停经6周后妊娠试验阳性,B超扫描或腹腔镜可协助诊断。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一般出血和腹痛。
哦!今天刚吃了炒面感觉肚子涨的怎么回事啊
这是饮食不当造成的,放心
宫外孕一般多长时间有明显的反应
大夫你说我的症状会不会是宫外孕,
在吗?大夫
在吗?大夫
应该不是的,放心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