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两个多月后又怀孕会不会还是宫外孕
陶威宇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避孕流产等

你好大夫我刚做完宫外孕手术两个多月了现在又怀孕了,现在都43天了,我也没感到身体不舒服,到医院医生给做了个阴超,说孕囊太小看不出来,你说是不是宫外孕啊!医生还给开了保胎药,一般宫外孕都有啥症状啊!还有过年医院有医生吗?

不能确定的,担心宫外孕建议停经6周后妊娠试验阳性,B超扫描或腹腔镜可协助诊断。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一般出血和腹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今天刚吃了炒面感觉肚子涨的怎么回事啊

这是饮食不当造成的,放心

宫外孕一般多长时间有明显的反应

大夫你说我的症状会不会是宫外孕,

在吗?大夫

在吗?大夫

应该不是的,放心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