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爱喝奶少一口不行多一口也不要 宝宝也老吐奶 量不多次数多 有的时候饿了哭着要喝奶却先吐奶了…正常吗 黄疸没有退 现在二十二天了
你好,宝宝22天了,宝宝老是吐奶,那是溢奶,是新生儿时期的常见症状。宝宝哭时,不要急于喂奶,否则会吐奶的,要等宝宝安静了在喂奶的。黄疸不退也是不正常的,是母乳性黄疸,建议服药或停母乳。
母乳性黄疸会自己好吗 可以放任不顾吗?
不可以的,是要干预的。
我的家长都反对我停奶 说这个都正常的 另外去医院也怕住院观察 听说宝宝会很吃苦 照蓝光什么的
对了 宝宝嘴巴时常吐点泡沫正常吗 不会是肺炎吧 我有次听到水泡声帕他胸口 但是宝宝睡觉喝奶都没问题 排泄也正常 体温也是正常的…
那应该不是的。那是唾液。
医生 我详细说下宝宝黄疸阿 。比预产期早十四天顺产出生 三天后有一点点黄 并且一直不太黄 十多天的时候找自然光线下比较黄 一直到现在二十二天 脸在早上的时候看起来不太黄 中午就比较黄了 但是四肢身体不黄 眼白也不黄的 不过眼屎有时候蛮多的有黄色液体少许 没有其他什么不好的症状 他现在应该立即停奶或者去医院还是可以再观察段时间
最好是到医院测一下黄疸指数看是多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