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一下15岁的女孩子可以用菁立美祛斑吗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我小时候2岁就有小斑点了,我妈妈也有,请问不做激光用中药能去掉吗?我今年15了,能服用吗?

你好,其声称其有效成分直接作用身体内部,滋养五脏、活血化瘀,使血脉通和,让五脏协调发挥正功能常,内分泌得到调整,气血充足,通过血液循环将有效效成分输送于面部,可以试用。15岁,可以服用。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请问一下在哪能买到呢?

那个是中药吗?

属于中医药产品

那个是在药店就可以买到的是吗?

可能需要大型药店购买

能告诉我在那种药店可以买到吗?

具体不清楚

那个有防伪标志吗?

具体不清楚,毕竟是保健品,不是国药准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