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二十天来月经正常吗?
盛全城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滨州市精神病医院 擅长:治疗失眠,抑郁症,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症

做完人流差不多二十天就来月经了,但是只来了一天就没了,量也挺多的,这是怎么回事?

既然来了月经你可以去做一个子宫的复查,第一可以进一步明确情况,来的是不是月经,也可以知道子宫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