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差不多二十天就来月经了,但是只来了一天就没了,量也挺多的,这是怎么回事?
既然来了月经你可以去做一个子宫的复查,第一可以进一步明确情况,来的是不是月经,也可以知道子宫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