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颈椎病发作期间需要吃消炎和舒筋活血药吗?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颈椎病去年夏天发作好了两个月又发作了,做过CT说是颈椎骨质増生,已经压迫了右臂神经,坐时间长就疼痛起来。有没用什么好药可以减轻疼痛!

你好;这种情况药物可以减轻疼痛的,但不能治愈颈椎病的。可以先服用双氯芬酸钠等药物减轻疼痛。有神经的压迫可以输入甘露醇等药物减轻神经根的水肿治疗效果快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