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牙龈上长了白色小包.吃奶会咬.请问
黎浴曦主治医师
儿科-儿童保健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小儿哮喘、小儿厌食症、营养不良、抽动症等。

新生儿牙龈上长了白色小包.吃奶会咬.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

孩子的这种白色小包以马牙的可能性大,是上皮细胞堆积而成的上皮珠,到时候它会自行脱落,可以不用理它,更不可用针去挑刺,以免感染。如果孩子的舌苔厚,提示孩子有食积的可能,马牙也有可能是食积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化积口服液治疗以消食化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