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部紧绷不舒服
杨淳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河东区康复医院 擅长:骨科疼痛、骨创伤、骨科康复、腰椎病等

腰部坐着弯腰有紧绷感,坐着不能弯太大程度,要不会疼,我想知道什么原因什么症状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些情况都应该是有腰肌劳损引起的症状的,应该是你平时锻炼比较少然后坐的时间又较长的结果。建议可以做针灸推拿进行治疗的。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医生你确定嘛?坐牵引有用不?

你好,牵引应该和针灸推拿没什么关系吧,针灸就是针法和艾灸,推拿就是按摩了,拿来的牵引,现在牵引已经快过时了都,因为这个方法是有缺陷的,所以现在都不用的,我说的是做针灸和按摩了。

是直接和医生说做针灸和推拿嘛?

你就和医生说说你是怎么疼痛的啊,然后他就会叫你做针灸推拿之类的治疗的。

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的

那这种症状大概多长时间能好啊?多久才能坐着弯腰不疼

一般也就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的。不论多久以后都不能久坐的。

那不就是留下后遗症了?

不是啊,正常人也是不能久坐的啊,只是现在的人大多不会进行自我保护的,我是再告诉你要进行自我防护措施了。

谢谢,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谢谢,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医生在嘛?

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因为肌肉是附着于骨骼上的,所以你柔骨头的话也是会柔到肌肉的。

是腰肌劳损得缘故嘛?

医生在吗?

今天到医院来看医生说可能是腰突伴着少许的炎症,会这样嘛?

在不在啊

一般如果没有腿上的疼痛麻木的话是不考虑腰突的,再有就是你现在的疼痛主要是腰部的,所以说不用考虑那么多的。我们一般称肌肉劳损后都有无菌性炎症的,也就是说有劳损就有炎症的。

那这个很严重嘛?到现在还不好?

你的情况应该不是很严重的,不过还是建议你尽快的治疗的。

我这个就坐着弯腰绷着疼,好几个月了,不算严重嘛?

恩,不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