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坐着弯腰有紧绷感,坐着不能弯太大程度,要不会疼,我想知道什么原因什么症状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些情况都应该是有腰肌劳损引起的症状的,应该是你平时锻炼比较少然后坐的时间又较长的结果。建议可以做针灸推拿进行治疗的。
医生你确定嘛?坐牵引有用不?
你好,牵引应该和针灸推拿没什么关系吧,针灸就是针法和艾灸,推拿就是按摩了,拿来的牵引,现在牵引已经快过时了都,因为这个方法是有缺陷的,所以现在都不用的,我说的是做针灸和按摩了。
是直接和医生说做针灸和推拿嘛?
你就和医生说说你是怎么疼痛的啊,然后他就会叫你做针灸推拿之类的治疗的。
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的
那这种症状大概多长时间能好啊?多久才能坐着弯腰不疼
一般也就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的。不论多久以后都不能久坐的。
那不就是留下后遗症了?
不是啊,正常人也是不能久坐的啊,只是现在的人大多不会进行自我保护的,我是再告诉你要进行自我防护措施了。
谢谢,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谢谢,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医生在嘛?
我揉揉腰部骨头那里会疼什么情况啊?
因为肌肉是附着于骨骼上的,所以你柔骨头的话也是会柔到肌肉的。
是腰肌劳损得缘故嘛?
医生在吗?
今天到医院来看医生说可能是腰突伴着少许的炎症,会这样嘛?
在不在啊
一般如果没有腿上的疼痛麻木的话是不考虑腰突的,再有就是你现在的疼痛主要是腰部的,所以说不用考虑那么多的。我们一般称肌肉劳损后都有无菌性炎症的,也就是说有劳损就有炎症的。
那这个很严重嘛?到现在还不好?
你的情况应该不是很严重的,不过还是建议你尽快的治疗的。
我这个就坐着弯腰绷着疼,好几个月了,不算严重嘛?
恩,不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