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不打消炎針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你好,我女朋友剛人流過醫院讓去打消炎針,但是她不想去,請問不打消炎針可以不?

你好,一般情况下做人流术后不用打消炎针的,口服消炎药物就行,如果有特殊情况就必须用药,建议还是按医嘱为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請問需要吃阿莫西林消炎可以嗎?

可以服阿莫西林来消炎

嗯嗯,好的,謝謝啦,醫生。

不客气!医生要求打针,应该有医生的理由,应该按医生的要求做为好。

我女朋友剛做過清宮,不想去打消炎針可以嗎?

清宫后一般情况下口服消炎药物就可以了,如果有特殊情况,应该注射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