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一吃早饭胃就痛,有时候吃到一半就痛的吃不下去,休息一会就好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考虑是慢性胃炎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胃镜判断的,建议口服奥美拉唑肠溶片、丽珠得乐,以制酸止痛,保护胃黏膜。平时饮食要规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间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腻腌制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