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十个月半宝宝不爱吃饭
范树芳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天镇县中医院 擅长:各种皮肤病的诊断及治疗

宝宝十个月半了,每天奶量很少300ml都不到有时,一天两顿粥(中饭和晚饭)每次喂的时候都很辛苦,感觉她好像不饿似,就吃一点点。我每天都有变花样做粥给她吃,不过一星期前她吃饭还是很好的。就是有三天她可能受凉了,又吐又拉过。现在给喂她喝粥稍微速度快了,大口点她就会表现恶心像要吐似的。现在她一天吃一个苹果泥,加一些小饼干。我真的很担心她营养不良。现在身高大概74cm体重才17斤啦。

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清淡一些,吃热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时可以给孩子服用点健胃消食睡治疗,也可以顺时针按摩一下腹部的,多喝水观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恩,还有她每次大便都很辛苦,拉一点点,过一会儿又拉一点点,比较干的,一棵棵的,而且又酸又臭。可是我有在给她喝益生菌的呀。还有她会不会缺锌啊,这几天我给她在喝葡萄糖锌。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夜惊的,睡着的人开始哭,没眼泪的,拍她也没用。我都不知道给她吃什么了,煮些白粥给她吃吗?

最好是医院化验微量元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