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为什么每次月经走后下面就好痒啊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请问为什么每次月经走后下面就好痒啊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每次月经结束后私处瘙痒,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你要到医院妇科检查化验下,再对症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