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每次月经走后下面就好痒啊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每次月经结束后私处瘙痒,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你要到医院妇科检查化验下,再对症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