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干咳,嗓子i
你好这个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状造成的,建议你口服金桑利咽丸,华素片含服,进行雾化吸入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可是我不爱吃药
昨天风吹的头痛,去输液,输的头孢
那先输液吧
昨天风吹的头疼,去输液,输的头孢
哦
昨天风吹头疼,输了头孢
那就继续输液吧
哦
还是输头孢吗
我还干咳
一般输多少天,了吗,可以呢
我的干咳都好几个月了,也一直不好
3到5天
哦,我的咽炎是因为生气才复发的,怎么能除根啊
那就少生气啊雾化吸入比较好到医院问问做一段时间
雾化吸入是什么啊,没有听说过
一种治疗效果比较好的
大概多少费用呢
10元一次7次一个疗程
我在北京哪个医院做的比较好呢
一般医院都可以做的很简单的
一次的多长时间呢
不用去什么大医院吧
15分钟左右不需要到大医院的
好的,谢谢
我儿子也是干咳,一直不好,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
也可能是慢性炎症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