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前有过这种症状但是好久没得了,前些日子塞过甲硝唑片但是没感觉好,现在又塞达克宁栓呢,想问问您可以吗?
你好,你现在的表现应该是霉菌性的阴道炎的,你最好是先用药2%–4%的碳酸氢钠洗,然后塞达克宁栓,症状好转后停药,然后在下次和大下次月经干净后再用药一周巩固
达克宁栓我用的是3粒装的今天是第二粒如果没有见好您说还用再继续用药吗?
嗯在用用吧
碳酸氢钠是在药店买吗?
有的,按说明用然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