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多月,可胃一直不舒服,胃胀,看见油泥的东西就想吐,胃不痛,请问可以吃什么药,以前吃999胃泰颗粒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患者的症状,考虑早孕反应,不需要药物治疗,三个月后,症状会好转的。
可一直胃都很胀,难受的要死,我吃的那药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胎儿在三个月以内不建议用任何药物治疗。
喔谢谢…
不客气
我吃的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吧,吃了四五包
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建议定期产前检查。
喔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