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宝宝出生时眼角有棉签头大小的红色胎记,出生时医生说可能是血管瘤。时间长可能会退掉。现在宝宝已3个月还未退去,热时会红些,不热时会淡些,不知道我该怎么处理。所以请教医生!
您好,应该不是胎记,因为看不清,但通过你的描述,考虑是血管瘤,建议继续观察,
你好医生。宝宝眼角的血管瘤比出生的时候大了些!您看我是现在带她去医院激光治疗还是等她长大些再去!宝宝现在3个月!
在观察一段时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