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月经一周后吃了避孕药,现在43天了一直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我在月经一周后吃了避孕药,现在43天了一直没来月经,测试了没怀孕。去医院检查,做了化验,B超,医生说左侧有囊肿,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明天让做肿瘤测定,好担心,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考虑您的月经异常是这个"囊肿”所导致的,卵巢囊肿及宫外孕均可以引起越近的延迟,建议做一下HCG检测,以明确是否为宫外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做了,医生看着化验单说不能排除是宫外孕的。测试的那个什么绒毛促性腺激素是小于1000,孕酮P是1.79

这种情况,是不能排除宫外孕的。

那要怎么样才能确定是宫外孕

结合个人的症状,体征,以及相关的检查,如果囊肿内是血块,则是宫外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