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个月之前做过一次人流,还有点宫颈糜烂
首先的应该要考虑和有流产后没有休息好或是有宫颈糜烂存在的可能性比较大的,其次的也要排除是否有不良的饮食或是生活习惯导致的,我主张你应该要用局部上药的方法来治疗宫颈糜烂比较好的。
那应该是什么药那
应该要局部用克林霉素来治疗比较好的。
就是直接放到阴道里的那种吗?有没有副作用啊
是的,应该问题不大的
也就是说有点副作用是吗?
我对君必治类药物过敏
那就改用不容易过敏的,如红霉素类的也可以的
药的名称是什么那?一般多长时间为一疗程
红霉素就可以了,根据你的具体的病情定时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