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没有脓包,应该是丘疹性痘痘,很久没有消下去,用阿达帕林凝胶有用吗,大概几天可以消
根据你的描述阿达帕林凝胶是可以用的。两周后有效果的。一般先用一月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