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的时候出血,半年前去医院检查了的,医生说是内痔,需要动手术,但是有点怕动手术,所以没去,我这个不痛也不痒,便便的时候如果不是用力的话是不会出血的,只要便便的时候一用力就会便血,这个可以用药物治吗?
你好,你的情况经常容易便血比较严重,建议还是手术治疗,但术后一定要养成好的作息,不然还是容易复发。
药物治不好?
我只要不用力都不会流血,都很久没流过了,只是今天大便用力了,所以就流血了
恩,药物只能缓解,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不手术,注意排便通畅。多喝水。
那我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
可不可以不用手术啊
注意生活习惯,不要吃辣的,大便不要很硬,不流血不在加重病情,问题不大
那我这个这么严重,真的不用手术,平时注意哈生活习惯,不吃辣的,就行了?
那我还需要吃点什么药啊?
恩,严重的时候可以吃点药或用栓剂,
如果怀孕了,可以吃这药?
最好不要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