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了内痔,用药物可以治吗?
隋晓辉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炎、早泄、阳痿、及不孕不育疾病。

便便的时候出血,半年前去医院检查了的,医生说是内痔,需要动手术,但是有点怕动手术,所以没去,我这个不痛也不痒,便便的时候如果不是用力的话是不会出血的,只要便便的时候一用力就会便血,这个可以用药物治吗?

你好,你的情况经常容易便血比较严重,建议还是手术治疗,但术后一定要养成好的作息,不然还是容易复发。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药物治不好?

我只要不用力都不会流血,都很久没流过了,只是今天大便用力了,所以就流血了

恩,药物只能缓解,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不手术,注意排便通畅。多喝水。

那我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

可不可以不用手术啊

注意生活习惯,不要吃辣的,大便不要很硬,不流血不在加重病情,问题不大

那我这个这么严重,真的不用手术,平时注意哈生活习惯,不吃辣的,就行了?

那我还需要吃点什么药啊?

恩,严重的时候可以吃点药或用栓剂,

如果怀孕了,可以吃这药?

最好不要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