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4月底检查怀孕了,没几天我就打掉了,是吃药打的,可是现在又怀孕了,我还是不想要这个孩子,现在打可以吗?对我有什么影响吗?我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好,今年27岁了。现在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
多次流产的话,这个是会有可能导致不孕的情况,但是具体几次以后不能再怀孕,这个没有办法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