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奶后都会连续咳,这是呛奶么
吕仁柱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孩子现在四个月,每次喝完奶都会一会一会连续咳,有时候都咳的难受,这是呛奶么?平常没怎么咳,有就一两声!请问这是咳嗽还是呛奶,还是其他的,应该怎么办?

宝宝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呛奶引起的咳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宝宝咽喉部是否有发育异常。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以前不会啊,就前段时间咳嗽下,变成这样,总感觉他痰很多

有时候会鼻塞的感觉

那就每次喂奶时注意一点即可。平时就咳嗽两声,最好不用药。

我也不感用啊,但是他呼吸声有时候会大,然后咳,会感觉痰咳下,就没那么大的呼吸声了

那是喉咙里有痰,咳起来咽下就好了。

痰怎么弄掉啊

得让宝宝自己咳出来,所以的咳嗽对宝宝是有益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