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两天胸部有点痛,是怎么回事,很闷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我这两天胸部有点痛,是怎么回事,很闷,请问吃什么药,全胸片和心电图都做了,没什么事,可过了三天了,还是痛!请问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肋间神经疼的可能,我建议你可以吃点布洛芬看下,再吃点维生素B2看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是芬彼得吗,我吃了,没什么效果啊

是的,是芬必得,差不多。那你就在吃点谷维素看下。

这是什么引起的呢!那芬必得、维生素B2、还吃吗!吃喝要戒注意什么吗

你好,你可以继续服用,有可能是感冒诱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