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检查是生长激素低.需要打生长激素针.请问这针是打还是不要打.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生长激素,价格贵,一般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平时多运动,特别是跳跃运动,有助于长高。
不打针还可以有别的补充方法吗?
平时多运动,特别是跳跃运动,有助于长高。
需要平时多吃些哪方面的食物?
鸡鸭鱼肉,高蛋白食品
有人推荐~鱼甘油和葡萄糖钙锌口服液.这些什么牌子的好一些呢?
可以使用
可以推荐好的牌子吗?效果比较明显的
网络不让做推荐,
哦.谢谢
不客气
我也看了很多相关的问题.说是晚上多喝牛奶.就可以多分泌生长激素是这样吗?
也有这个理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