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时间上厕所多了,是不是消化系统有问题,谢谢
你好,如果大便的性状没有问题,都是成型的大便,且量也正常则无需担心,属于正常的。
量不大
这个也是胃肠叫活跃的表现。尽量避免饮酒刺激肠道。同时用点整肠生调理一下肠道菌群。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