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四个月,想做掉,但不想引产。
李永魁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邯郸市中心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怀孕快四个月,不想要,准备做掉,但不想引产,有别的办法吗?能人流吗?如果人流可以的话需要多少钱?

一般怀孕三个月以上必须引产了,引产会导致你以后不孕症,及妇科疾病,现在引产与自然的分娩是没有区别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除了引产,没有别的办法吗

没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