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个月大的婴儿,手心和脚老是出冷汗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3个月左右的宝宝,手心会比较经常出冷汗,这应该怎么医治呢?谢谢

您好,考虑宝宝是缺钙引起的,缺钙初期的表现为多汗,夜惊,烦躁,睡眠不安,容易惊醒,一惊一乍的,建议您及时为宝宝补充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需要去看医生吗?缺钙?这会不会跟奶粉有关呢??有什么比较好的补钙的奶粉呢!?谢谢

宝宝只是手心比较爱出冷汗?这也是缺钙吗?

您好,宝宝缺钙了,和奶粉没有关系的,需要给宝宝吃补钙的,可以吃鱼肝油和葡萄糖酸钙的。

才三个月可以吃那些吗?可以介绍下那些牌子较好,产品名称!

您好,可以吃的,鳕鱼肝油,三精葡萄糖酸钙

嗯,非常感谢!还有宝宝不大肯吃奶粉,每次冲九十或者六十他都是吃较少,是需要换奶粉吗?他之前有吃明一,现在吃亨氏!

您好,考虑宝宝不喜欢喝的,可以给宝宝换的。

嗯,谢谢!!

您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