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 3-4年了。去医院看医生了 医生说是沙眼 ,但是眼睛里面长了个东西 以前是小一点的 越来越长了 就是白色上面,早上起来了就眼睛很干,充血 ,有时候痒, 不流泪! 我想问 用什么办法 什么样的药 才能治好这个病?
那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慢性沙眼的表现,建议你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使用利福平眼药水治疗,里面的疙瘩考虑炎症刺激引起的,早日康复
哦 不好意思 麻烦您了!我不是汉族 所以我不太懂您刚才说的治疗方法 就是不懂的是 里面长的那个东西怎么办?
建议你去眼科明确诊断,看看有没有翼状胬肉的表现,针对治疗
谢谢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