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38周做了B超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胎儿测量:双顶径为95mm,股骨长径为72mm,胎心率为147次/分。于宫腔内探及一个胎儿结构,胎头位于耻上,胎儿颅骨光环完整,脑中线清晰居中。胎儿脊柱:脊柱呈串珠样平行光带,回声尚连续。 胎心胎动:胎心胎动可见。 胎盘:胎盘位于前壁,厚约30mm,实质回声欠均,可见强回声斑点 羊水:羊水最深约46mm,指数约132mm,内透声清。于胎儿颈部可见"U"型压迹。CDFI:胎儿颈部可见脐彩血流信号。 超声提示: 宫内晚孕 单活胎 头位。 胎盘I 级 羊水未见明显异常 脐绕颈一周 请问医生 正常吗? 谢谢!

你的超声检查显示你的宝宝很正常,胎儿有脐绕颈一周。及时和主治医生联系协商分娩方式。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这个影响顺生吗?不想刨妇产

得看你的骨盆情况。

哦,谢谢!

宝宝大概几斤啊

3500克左右

您好医师:今天B超单让医师看了看,他们说宝宝的双顶径大,必须刨妇产。

双顶径为95mm,是不小。得看你的骨盆情况

医师你好:我说的这个情况,胎盘I+级 正常吧

正常,接近成熟。

我今天肚子紧紧的,硬硬的,一阵一阵的。

有不规律宫缩是分娩先兆的现象。

医师:您好,产妇初期奶水黄色,好不好。

是初乳,很好的,一定要给宝宝吃。

新年快乐。

谢谢。祝你和宝宝都健康。

医师您好:不好意思又打扰你,我孩子四天了,她出气呼呼的,感觉出气粗。

吃奶怎么样,颜面,口唇颜色怎样,如果有问题还是看儿科。

哭了就吃,吃的也不少,就是出气呼呼的。

根据你说的情况问题不大。

有什么问题。

喉喘鸣的可能性大,建议你看儿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