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阴道炎是不是不需要放那么深?只要刚放进去就有治疗效果?百度中有人得宫颈炎需要放的很深,我是阴道炎所以不用那么深吧?而且我做完人流才20天是不是不能放太深,那只刚塞进去治疗效果好吗?
阴道上药,只要放入阴道内后穹隆部位就可以的。就是把药物用一个手指送进阴道内部就可以的。位置上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后穹隆是哪里?就是把阴道栓整个刚刚塞进去就行了???
药物不能只放到阴道口部的,放到阴道口部位后用一个手指往里面推一下,一般推到一个手指的距离就可以的。
人流后20天可以放那么深?
因为坐的不舒服,我15天还断断续续有出血才停止。现在我担心出血暂停才5天左右,我怕是不是还没恢复好呢??是不是不能塞很深。那只刚把阴道栓塞进去没有治疗效果吗?
刚放阴道口部位,药物是很快就会流出来的。人流后二十天是可以阴道用药,是不影响您的身体恢复的
一个手指的距离是多长?
3到5厘米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